目前分類:S日記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b52950

小耀哥的歡送會...沒有很哀傷 因為還有半個月
我是覺得滿SAD的 我的小耀哥阿 我人生裡算是很親密的男人XD 
不是這麼害羞的關係 卻還是很.....哈哈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e2930

行動派齁~那天說到沒烤肉的我們 就好想吃燒烤
就立馬衝去吃 !!行動派阿!!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實在太懶惰 都不上網更新.....
唉 就每天都不想用電腦  手滑滑看看就算了  c6f4aa609ae47510daab14979c88e7de_w20_h20  

 

喔不!!這是老化的前兆!!1213024973  絕對不能讓網誌荒廢阿...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食記終於有進展啦!!!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 (1)  每天吵著要吃飯總是流團.....

有計畫性的大家興趣缺缺  臨時起意的就更難約....................
LINE十幾個登登登的約 來的總是那幾隻小貓 哈

b07cee0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身體不舒適阿~也要給我兩斤1213024961  ~~~
 

最近發現我不能喝杏仁茶(我的最愛說....)還有咖啡(以前也是依賴者)
每每嘗試新液體 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阿~~

那天就結實的踩了兩次地雷 不蘇胡.......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阿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每個月的連假日都躲在家裡避太陽
所以阿 都沒花到錢
但是呢 錢也沒因此存下來喔8c15acc0ca66b70f89e636843f4b44f9_w20_h20  

 

很矛盾齁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每天都在上夜班果然會暈頭  日子過到幾號都不知道了4347675d734cd35235809d314115b105_w27_h27 (1)  

 

三個月到了!!!!
沒甚麼好驕傲的 地球會轉日子在過  哈哈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 (1)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經是第三個月了放假都窩在家......af88932bfe1187176b08014731a6b94e_w40_h20  不過這也是要忍耐的....
除了要存錢還有不出能才可以不曬到太陽阿............

不然我努力都浪費了....錢伯也是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變瘦是好事  衣服重買也是一種喜悅....
但是那要在荷苞充足的時候.........................EMMA我最近可是一直在花老本....c84a34630c2658940d01b469cd57f18b_w19_h19  

真是有夠討厭.. 看來未來一年要加把勁!!!

 

 

夏天雖說還沒走但是也過了一半 再來雖然還是熱
但是穿原本的衣服還過得去啦~ 

只是有些很大 會露肩 不然就是露胸口 so sexy~08f982440fd39f9bfc759714f203989a_w45_h45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台中新聞-100胖子胃手術成功甩肉瘦身



我那天去參加記者會......我很低調的 但是我要盡責 盡責........
這話好像有點沉重齁...其實也沒有啦

ea8d000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吃過綠咖哩 但是沒有自己煮過吧?
那天突然說圻圻哥要煮綠咖哩  於似乎趴踢就成行了!


一到時菜已經上桌 只是主角還沒到.....
就已經很豐盛了.......這是第一RUN! 

b001e50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e9200

今年鬼月有差....有差阿
刀量有差....... 那天下班後上個課就去吃晚餐~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吵了一下午.....因為沒辦法去上TYPE A....真是不好意思了 .....j_0013
一直爐主任.....SORRY 哈  

其實沒有緣我都知道......我上夜班遇到他是絕對不會有刀的
人生嘛~就是想要的得不到

 

 

小灰雯說討厭他就好了  這個主意好8d66616f43ae54186f0f6a8b24c259f8_w48_h24  
但是辦不到阿  太難   .....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15 Wed 2012 02:18
  • 緊繃

緊繃...想到我下個月的班就很緊繃...ew_icon_s319.gif  
下個月因為某人的solo con所以....代價就是幾乎整個月都要上夜班....

為我的肝默哀一下 ....看來要調整一下作息 不然誰吃的消阿...

 

 

最近緊繃還有下禮拜三的記者會...去不去實在很糾結....
我很低調的....但是我又有其他壓力 哈哈d8237355fb4d51c8a9dc9825e71610c2_w48_h40.gif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祝全天下的爸爸88節快樂!!e3ea282a9d37b6e4b3da837cff3442d8_w20_h20  

 

哈~我今天可發生很緊急的事情...........
話說我今天晚餐吃了個蛋餅  然後呢.....................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我可是個一百分的維他命女孩

早上呢 空腹先來顆鈣片 有點大顆.....每次吃完都有半飽的感覺.... 

f201c00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天聽到一個很震撼的消息....

原訂的九月記者會要改到八月 八月不就是這個月嘛?
22號不就是18天後嘛?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我開始審視異性時 似乎就會從眼睛來判斷
眼睛漂亮的男生大加分!!642409edb71dbd33a1a460203619781d_w13_h14.gif    或許因為自己的眼睛不夠美ew_icon_a3.gif  

好希望擁有那種迷濛的電眼阿...make9420%20(25).gif  

 

最接近我的目標的人就是TOP... 
375580_503870532963326_105248392_n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要當個盡責的代言人什麼14e6264edd1ed4.gif  
就是每日po文 至少有照片的那種....是吧??

 

但是我很少照全身照....除了巧宜照的那些...所以要要回來 當比照圖14e6264edd1ed4.gif  
好吧...我其實一點都不盡責阿....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即將邁入兩個月....明天就滿兩個月了

老實說體重下降的速度真的不夠快速
我想是因為我很少在運動吧......這可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目前瘦了16公斤...穿衣服食材真真確確有感覺
偶爾照鏡子時也才會...."阿....變瘦了" 醬

文章標籤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