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可惡的林大頭
  肩膀不給我靠...靠.....
  真的很想睡 也不給我靠一下 真是可惡
  虧我每次都給他熱情的擁抱 嘖嘖
  
  然後早上六點多坐機車時
                  九點多坐機車時
  都很想睡啦~
 
  大頭肩膀不給靠
  當然也不可能靠洪小瑋的
  真是....坐在機車上肚菇應該滿...



  所以我今天就靠在我媽背上
  好像回到小時候呢~
  也是暖呼呼的~~
  還是媽媽好 其他人都不可靠

  哼~下次我要去找阿珊  
  可是高度不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