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上到了whipple了
不過我是流動 我一直很想要刷手
但是跟千 不可能讓他流動
而且他說這也是他上外科lapa的頭一遭呢


不愧是千
至少我說的他懂 也都有做到
拍拍手~!!!



就是很開心的一天
可以跟強哥上刀
還有聰明的刷手

除了房間小一點以外
一切都很完美


如果每天都能這麼快樂就好
是發自內心的快樂耶 讚~


唉~我去當外助好了
就可以確保都在外科
我在OS當助手當的不錯耶XD



喔~紀念一下
第一次跟千同一間
當初第一次跟花花同一間時 也有PO文紀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