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應該說九月底到十月這段日子
會很吃緊


前幾天我爸幫我交貸款時
我發現銀行多扣了400多的利息  我還滿生氣的
每次都繳交兩萬多 怎麼會算利息呢?
我本金交的都超快的  反正被扣400多讓我很不高興

原本因為這個月花很多錢 所以只計畫還1萬初
結果這個月被扣利息 代表下個月也會
所以我就發狠又交了兩萬多


所以這個月才剛開始 我就交了三萬多的貸款
然後...這個月就得勒緊褲帶過活了............

這一切打亂了我的金錢計畫
嘖~很討厭

不過值得高興的 我快可以倒數了
開心^O ^

開始幻想不用繳貸款後納多出來的錢要幹麻XD
其實也沒能幹麻 該存錢買車跟房子了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