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21-143193.jpg

劇情介紹
由蘇志燮、申鉉濬、韓智敏和蔡貞安主演的SBS強檔大戲《該隱
與亞伯》將於全台首播。

《該隱與亞伯》源於《聖經》中該隱與亞伯兩兄弟的悲劇故事,
劇中通過講述李超仁(蘇志燮飾)和李善宇(申鉉濬 飾)兩兄弟
的恩怨糾葛,引發現代人對親情、愛情、人性善惡的反思。

本劇經歷換角、改劇本、停拍等種種風波,於去年順利在韓國播
出,但風波並未就此結束,又因為劇中對中國的描述有醜化之嫌
,在中國引起極大爭議。

17407-112814.jpg


該隱、亞伯源於《聖經》,兩人同為亞當之子,該隱因嫉妒而殺
害了親弟弟亞伯,造成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樁殺人案。而韓劇《該
隱與亞伯》講述的也是一個類似的故事,因為哥哥李善宇(申鉉
濬飾)的陰謀而經歷了生死磨難的外科醫生李超仁(蘇志燮飾)
,在得知事情真相後,開始正式向哥哥宣戰,兩兄弟之間的鬥爭
一觸即發。除了兄弟之間事業上的爭鬥,糾結的愛情也為該劇增
色不少。劇中兩兄弟同時愛上一個女孩金舒妍(蔡貞安飾),
金舒妍的猶豫不定讓兩位男主角痛苦不堪,矛盾加深。直到李超
仁被害失去記憶,這糾結的愛情才被另一女主角吳英智(韓智敏
飾)結束。 

 17413-167903.jpg
 

2004年憑《對不起,我愛你》中的武赫大叔一角獲得大獎並廣
受歡迎的蘇志燮,時隔五年後再戰螢幕。《該隱與亞伯》正是他
退伍後的復出之作。蘇志燮在劇中飾演遭到哥哥陷害的外科醫師
李超仁,原本是位天真開朗的醫師在經歷生死磨難後變成一位冷
血復仇者,當中的轉變可謂劇中最大看點之一。

角色個性的衝突性,對蘇志燮的演技是一大挑戰,而他也不負眾
望,以劇中精湛的演出榮獲韓國「第2屆放送影像大獎」最佳男主角。

 

 17409-232775.jpg



這齣戲我記得當初ON檔時我有追
只因為蘇大叔 阿~

還記得《對不起 我愛你》裡的石頭跟大叔嗎?
實在太感人了..


雖然現實生活中他們沒有在一起T____T
(我那天才知道秀晶跟孔宥在一起 有點驚訝~)



這齣戲裡的大叔也很深情
在情緒轉換的地方也表現的很好
但是......還是經歷了很可憐很黑暗的一段...

感覺劇情編排有點...老套
看新聞  他的新戲《Road No.1》好像也是走這種路線
就是軍人  槍  之類的
 
不能演純粉紅戲嗎?
我知道你演技很好  但是看看不一樣的 更好 
 
 
 
 
這齣戲有空大家可以看一看
我是比較推《對不起 我愛你》
 
 
不過看到大叔就要推一下
來打一下廣告
 
 

 

 

 17419-125253.jpg

「該隱與亞伯」在五月三日(下週一)晚上九點首播之外,更提前在
五月
二日(週日)下午七點五十分推出「該隱與亞伯(搶先看)」精采
片段率先曝光!


五月三日(
下週一)晚上八點五十分更推出「該隱與亞伯(搶先看)」
精采片段、緊接著「該隱與亞伯
」第一集精采劇情隨即在九點登場

17427-110773.jpg

消息來源:衛視中文台
http://www.startv.com.tw/chs/index.asp

 

 

在網路上找到一段影片 很有趣
因為雖然是寫著該隱與亞伯
但是我看內容大概只有1/100是吧
不過剪輯跟配樂都不錯   但是有點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