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累耶
是身體的累
我看我得跟頭仔打聽一下去哪紓壓
就是很酸痛......=___=

 

 

不過最近滿開心的
生活裡的一點快樂 不錯啦~~



聊天玩樂逛街 ...
跟姐妹去吃飯
是阿 好久沒有了 對我而言
九個人 雖沒齊 但ok

不過禮拜天要去玩 都沒人通知我=____=
好吧 算了 反正我要上班 實在是太有良心了你們






用玩樂來忘記煩惱
不錯的方法

 

 

 

 

今天去五房被頭仔跟黃小霓包圍
實在太變態了你們~~嘖嘖
好久沒跟黃小霓同一間了 有點想念
下次在一起說趣事 跟上次在三房一樣 呵~


在11房躲carm也不錯 滿有趣的
讓我看到port也要fluoro
不過頭仔你太嬌小了 有點難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