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感覺回來了

我喜歡這樣 

悠悠的感覺...

 

長長的刀 偶爾刺激但大部分都很smooth的tempo
跟第一名還有第二名在一起

雖然有討厭的人 一早就機機車車
但是搭配著音樂

我只有好心情

 

 

一直去外面走來走去
跟以前一樣 只不過從椅子滑來滑去  變成雙腳走來走去
畢竟用椅子滑去九房有點太誇張.......

 

 

很累 每天都在加班
累..

 

 

 

今天你跑去隔壁
看到了我  丟了一句:很多人跟我說你很smart
我說:真的嘛?
你看著我 說真的

 

不知道你聽到...
是贊同 是搖頭?


比起其他人 或許我更想要得到你的肯定
這三個月以來
雖然常常惹你生氣  但是我也希望得到你的肯定
哪怕是說一句:有進步  之類的話 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

 

人都需要肯定 需要讚美
在你眼中 我絕對稱不上smart
但是這只是熟練度跟熟析度的問題罷了

 

當然希望有一天 能被稱讚嘛~~
今天密封一直說我很可愛  要叫我小可愛
這名字還滿可愛的啦~
不過有點噁心就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