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聽到了有人叫我娃娃
雖然多了一個字 變成洋娃娃

但是還是讓我覺得很熟悉

 

 

我媽說我小時候就叫娃娃
只是越來越大 越來越不像娃娃XDD

 

從小我就是 撒嬌任性無賴鬼
      我姐是 乾扁愛哭愛哭鬼

 

姐姐太愛哭了 加上我實在太愛撒嬌

每每爺爺要出門時
我都會從遠處的玩具堆中衝過來 然後一直哭一直哭
不准他出門
然而每次都奏效 哈哈

 

雖然以前不知道那有什麼意義
不過這樣很好  有爺爺可以當玩伴

 

 

姐姐呢  從小哭到大
坐著哭抱著哭 躺著也哭
根本是標準的磨娘精

 

我媽說每次回到鄉下去
鄰居就知道我們回來了 因為愛哭鬼會哭遍鄰里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可能有喔

 

 

我是乖孩子 不哭不鬧
ㄎㄎ...

 

所以現在看到愛哭的孩子
都很想......你知道 偷捏一下XDD
孩子不哭都很可愛

 

 

 

現在就是生小孩的代價太大了
未來的費用實在太可觀
不然孩子還滿好玩的

如果要生孩子 可能要加倍努力賺錢

 

 

靠人不如靠己~
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