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354260.jpg

 

過了悠哉的一天
早起 卻不用上班

 

 

晃到了書局 看了幾本書
才驚覺  自己已沒辦法靜下心來看了

所以說...
從返校園  似乎又離我更遠了一點....

 

 

走到雜誌區
看到一本for canon的攝影雜誌

實在很心動
非常想要學會攝影 尤其愛LOMO風
拿著一台還可以的相機 可是卻無法發揮 實在是有點可憐

 

應該要從技術下手
都想要去結帳了

 

才想到....
我的只是小台的DC
如果裡面的教學都是for數位單眼呢?

 

那我是要秉持著不要辜負那本書
所以去買壹台單眼嗎???

 

應該不是吧..
數位單眼是不錯  我也滿想要的
只是出去玩 負擔太大了 我光帶那個就好了
其他都要拋棄 沒辦法辦不到阿.......

 

 

 

然後又放下那本書
是應該理智一點

 

 

想要認真研究一下攝影
該從哪下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