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14_211759.jpg 

(幹麻要搶鏡頭呢 後面那位先生= =)

每年到這個時候  就是到過生日的時候
我 媽咪 表哥 跟表姐  在不同年代的同一天誕生

11/14真是好日子 呵呵~~

 

15號是政忻的生日
16號是餅乾先生的生日

 

 

14號的孩子愛頂嘴
15號的孩子娘娘腔
16號的孩子脾氣壞

 

這是結論嗎?XD

 

 

 

昨天原本要去以前常去的羊肉爐店吃飯的
但是因為...第二名要趕攤
只好改成那裡慶祝了


矮唷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嘛~
他要趕攤  給他一點方便XDDD

 

 

 

 

聚在一起聊天
很開心耶 看三個男生搞笑還要圓場
其實也滿有趣的

 

"跟學妹吃飯的100種可能"
哈哈 太好笑 連小咪都看不下去了
太噁心 還"老闆這個毛豆是空的"

 

 

哈哈 太有趣
我們其他人只好一直數落  你知道的
看似單純的心機學妹

 

 

 

 

我只能說 男生 真的都一個樣
你們都不知道 在女朋友眼裡
這種看似沒什麼的舉動
可是會讓我們難過很久的 

未命名.JPG 

(是沒那麼離譜啦XDD)

 

 

不過女生也不能太計較

因為"只愛一個有違動物本性"
所以女生只好輸人不輸陣一起發展第二目標(大誤)
你說好嗎?XD

 


吃到最後等左邊先生來
等好久喔 不過也好啦 讓我們多聊聊

 

結果來了一堆人...
氣氛實在有點尷尬 哈...哈...

 

不過也很特別啦
是沒有過過這麼多醫生的慶生會啦
先跟一堆int 再跟一堆R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那些猛男團

 

謝謝第四名的飲料~

雖然我是希望二三四名都能來
不過實在太難 哈

可是還是很開心

 

 

 

希望我的願望都能實現
祝我跟我媽生日快樂!!

 

 

 

 

 

 

 

 

倒是....我好像中了某個圈套
我居然跟他擁抱
我醉了嗎= =......................

熊掌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