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太陽好大 很適合外出呢
然後就決定出去走走

坐著我們的大眾運輸 出發!!

 

首先當然是要找好路線瞜
我的目標是勤美成品
normal_4b1fb786ec746.jpg
上網估了一下路線 搭著乾淨的統聯 出發!!

 

目的地到了
稍微晃了一下
有滿多櫃我很喜歡  喜歡很可愛的東西 有設計感的東西
然後看到旅行箱  差點就要敗下去了
嘖~想著 總有一天會用到吧(?)

 

然後晃到大創去
好久沒去逛大創了  雖然這裡的大創很大家
可是...東西似乎不是很有趣  走實用路線的
感覺的德安的比較優  走可愛不實用(誤)路線XDD


然後買了很多實用的東西
ex鏡子 瓶子 收納袋 之類的

 

 

正當要結帳之際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酷龍耶!!

矮唷 迅速拿起手機
想想 拿著手機光明正大的拍  好像很不禮貌
於似乎 我跟他互看了幾眼  我想他應該知道我認識他吧
哈哈

我還是拍了~
用我的sharp930 他也展現日機杜絕偷拍的決心
很高調的"登"了一大聲

我知道偷拍是不道德的
不過.....就醬摟  二減一周刊都沒在怕的
何況我只是個小球迷>////<

normal_4b1fb77e4ae38.jpg 
(實在太晃 不過我也沒有勇氣偷拍第二張XD)

 

 

 

晃出外面
有著一些聖誕裝飾
好多人在拍照  輸人不輸陣
我的手機可不會輸給相機呢
(雖然技術很差.....................)

normal_4b1fb78e2d759.jpg 
(超可愛的聖誕樹 只有眼睛這個裝飾  可是有夠可愛的啦!!)

 

normal_4b1fb79ec28fb.jpg 
(至於這張拍的真失敗.....)

 

 

離開了勤美成品後
晃到了NOVA 去看看我即將入荷的S90
實機  不錯 只是那個鈕也太難轉了吧~"~
15900 NT 兩顆電池+8G記憶卡+清潔組
好心動喔~~

 

不過!!我的眼睛被隔壁吸走了
SONY TX1 藍色也太美了吧
實在是很想買......................................................................
 sony_tx1_04.jpg

怎麼辦?
不過買壹台外面很好看
可是功能不怎麼樣的相機  對得起我的小朋友嗎?
錢很難賺的耶 吼~~~

ABAL1S-A43348457_4aa08077dffea.jpg

 

 

 

然後

XD 整個情緒跳很快

晚上跟我媽去逛大賣場
這次是聽到熟悉的聲音
我的雷達一掃  哇!!是我家第二名
雖然帶著女朋友來  不過他們快速消失在轉角
恩~不錯的一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