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suger.bmp 

 

先說一聲2010新年快樂~
揮別去年轟轟烈烈的09年 10年要邁向全新充滿活力的一年
OH YEAH~

 

 

進 入 正 題

 

 

最近這一陣子真是有夠累的
加班超後面不說  還都遇到後一天不能放的窘境
我也不願意把P送給別人
想要就自己加吧  哼~(←不知道在任性什麼XD)

 

夜班加加班 最近有密集的上CV的刀
有些事情真的獨立才知道


不過是感覺自己有進步很多
自我感覺良好啦*("▽")*
套一句小賴說的話:有人稱讚你了嗎???
哈哈哈


其實不是不會
是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如果他能跟我說 我就知道要備什麼
不過這點實在太蠢了 誰會告訴你阿~~

 

 

 

不過說起所謂的爽科  或許我們真的輪不到也不適合去
那種tone調跟溝通 實在是超不搭


雖然那天跟他度過了開心的一個早上
他忙他的 我跟小灰雯聊我的
超開心的~可是我深深的知道當某豬頭來之後就不同了

 

果然 大便臉擺架子酸口氣  你以為你哪位阿?
 

 

我不要喜歡他了啦 !!
跟懶惰鬼混那麼熟  又必須跟大便臉學習
身邊都是一堆討厭鬼 吼!!!!!!!!!!!!!!!!!!!!!!!!

 

他走錯科了啦!!


 

 

 

 

還是最喜歡皮皮
可愛人又好 風趣又搞笑XDD
還可以接我去廁所耶 

所以table上有兩個V一個R
實在太感謝他了XDDDDD

 

名次要上升了要上升了!!!!!!!!

 

 

 

跨年在加班 加到11點 有看到些零星的煙火
元旦在家趕報告  真是有夠宅的..........也有點悲情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