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790

很早之前看到BIGBANG要來台灣的時候就已經慢慢密謀
但是沒想到是這麼瘋狂.....

如果你是個衛道人士
現在看是要按右鍵還是把視窗關掉  不勉強

 

R0017767
一開始只 是想抽看看記者會 碰碰運氣 雖然最後還是沒那個命XD...
不過聽著人家說扣掉公關內定(當然這消息絕對不會得到證實)
只剩下60個名額 全台灣VIP有多少我不知道
但是想說全台灣搶那1/60  機率也太小..

 

記者會部份就大家辜狗一下 我想很多人分享
只是我覺得華納限制大家這麼多 那乾脆...算了 他們可能有自己的考量吧

 

回歸正題 就是剛好朋友想要追車
因為沒追過所以一口答應...


一開始抱著下午六點三十五的班機  中午左右到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錯!! 

R0017769

一到機場......滿滿的VIP
坐著的 站著的 我大概十一點半左右到吧 早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坐(站)了

R0017770 

 

當然也是有所謂名間團體 穿著團服發揮著小小自治力
真是辛苦了....

R0017773

等待的當下 大家分享著自製的一些應援版
大家都好有才喔 美術課有認真上課!!

R0017774 


然後大概下午吧

眼看人有越來越多的傾向 航警雖然呈現備戰狀況
但人真的越來越多... 深怕大家失控 也怕影響出入的旅客
(偏偏遇到這兩天出入境旅客很多...)


所以要更改動線
讓人詬病的是航警當然沒有照著順序 叫大家跟著拿著紅旗的人走
走阿走~走道CHECK IN櫃台前方的長走道上  坐下大家等

R0017775


因為一陣混亂 反而等待順序完全顛倒
也是一陣大抱怨 因為有人五六點就開始等了 反而等到爛位子
(雖然一長廊只 有前後差別)

R0017776

但是也是得接受 大家也就靜靜的坐著等
越接近時警察越來越多.......

R0017778

然後一開始說好的"前幾排坐著 後面站著 大家都可以看的到的規矩"
早就煙消雲散....看到生人誰不火

不過大家一開始有稍微反抗 要大家坐下
當然效果有限

 

BIGBANG我也忘了幾點 就開始從出境大廳走秀 目標是入境大廳的出口
XDD其實很有趣 在台灣機場走秀的韓國團體 BB是第一團吧 哈哈


聽說前段走很慢? 我站在很後面 只看到瞬間
有看到勝逆一直耍帥 XD 大聲跟踏普非常搶眼XD
然後權先生如果沒有揮手 實在太低調 我可能會忽略他XDDD


然後第一天的機場就結束了

    

 

 

當然不是這麼快結束 走出大廳 才發現外面下著雨
坐上車 就是傳說中的追車....

"在演電影嗎" 是我唯一的感想XD

  

BIGBANG的車子快速開走
被一群計程車輪流包圍 在車陣裡穿梭 然後又下著雨
真.的.很.可.怕!!

   

你要保佑你家司機技術好 不然就等著上新聞
然後如果要我說下次還要不要追車
答案是不要比較好 生命誠可貴阿.....

R0017794 

車窗很暗 其實看不到什麼
不過透過一咪咪的縫隙 有偷偷看到大聲跟太陽

當然還是什麼都不能做摟 除了默默記錄這瘋狂的一夜....

R0017806

  

車子火速抵達君悅飯店 然後BIGBANG行程就結束了....
這實在太詭異了XD 讓我懷疑這趟台灣行是休息之旅嗎

不過看之後新聞稿是說華納請他們在飯店吃好料的

R0017800 

這.都.不.打.緊 重點在後面
去附近買點吃的 很克難在車上七手八腳的完食

R0017795

膀胱抗議驅使我們去飯店借廁所
才發現.....


打掃阿姨不給我們去廁所 我都想哭哭了T____T
我差點就變成住戶了 這麼慘忍嗎??

旁邊幾個VIP才跟我們說要我們靜靜的待著 等等就知道了


然後偷偷躲在柱子後的我(只想上廁所XD)
聽到微微騷動 看到踢喔批出現在我眼前!!
(如果那刻我剛好走出去可能就跟他撞在一起了 實在太駭人了!! 還好沒發生)

  

反射性把相機開機 我沒有拿相機對著他喔...
但是有拍到背影...

 


沒多久後警衛先生來趕人 說晚一點可能會再下來
事實證明沒有 但在那蹲點的VIP說稍早GD也有下樓過


我只覺得太幸運了 我只 是借廁所而已呢

R0017803 

然後陸續有傳出什麼夜店出現綠頭髮的啦(應該是看到索隆吧)
然後吃牛肉麵啦  其實時間點都滿怪的 ...

大家就聽聽就好 夜真的深了 該回家休息...

R0017807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