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b7808f22c540b3503d924.jpg 
(CL畫的BJ)

 

咳~

 

 

要不要把肝臟給我

 

還好他是男的 不然真會被以為是九尾狐
專吃人類的肝臟

 

 

今天又說一樣的話了 哈哈

惠雯居然要我當著大家的面回我昨天說過的話
哎唷~好害羞喔

 

我可不敢  那些姥姥們可是期待著呢
我的爆炸宣言豈不是把自己炸出一堆敵人

NO~NO~

 

我已經夠黑了 敵人也夠多了
再多一桌我可能吃不消  乎~

 

 

不過還要拜託他買護手霜  切敗~
套一句惠雯說的 他都要你的肝臟了 多跟他要一些護手霜阿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