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066.JPG 
(櫥窗擦得好乾淨  亮亮的 真漂亮)

第一次去體檢人這麼多
爆炸了  有25個左右 我想

我整個大delay ...
耗了兩個多小時在那裡


都很想跟護士說我自己來就好了 x-ray我也知道在哪
整個大廳亂成一團  活像菜市場....

 

 

去逛街  大家一直問我是不是還要出國?
在打仗耶  哎...
回家媽媽也問  我妹也特地打電話問我

 

能怎麼樣呢?
這就叫做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是吧~ 我想

如果演唱會沒有取消 我還是會去的吧
就旅平險保多一點?!

 

 

 

題外話..
妻夫木聰變好帥喔 很成熟呢

R0014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