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_Keep_It_Simple_1280_1024_jpg.jpg 

今天小咪提議三月初要去日本

挖 太充實了我~
二月底要去韓國五天  剛好接三月初去日本
我也不用回台灣啦 直接韓國飛日本  哈哈

然後四月原本就預計要去泰國

 

好充實的2011阿 哈哈

這種生活過的比部落客還部落客呢
只是我寫文章沒人附我錢罷了 ~ 哈哈

 

 

 

 

做夢阿....二月是真的要去韓國
三月不可能去日本
四月要去泰國可能要跟其他人拼了

 


好啦 讓我做夢一下 我想要四處旅行嘛~
那我可以去電視台的旅遊節目當助理嗎? 不過感覺很操...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