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075.JPG

收到票了 不過票不在我這 哈哈
真實感喔 還好  可能把行李箱搬出來  塞東西進去的時候會比較有感覺吧??



是說我要穿的衣服  都還沒洗
那我到底要整理哪們子的行李呢??

 

又 行前一天要加班  哎~賺點錢也好 看有沒有勇氣明年衝BIG SHOW
                                                                                   (太瘋狂))))

 

 

 R0014092.JPG

那天去逛街時
晃到誠品  看到一個非常符合我的東西  2011的月曆 
是拍立得造型的  一袋裡有收據簽單旅行的阿里阿紮的東西  跟風景照的拍立得

WOW~~~~~非買不可阿!! 可是一個要快600NT 


讓我興起自己拍的念頭 
機票收據簽單 我多的是 上次的沒丟 這次還要去呢

風景照的話 我最喜歡拍美美的照片了
只差拍立得了.....

 

 

跟老姐借 不知道肯不肯
一台其實也不貴 止是底片很燒錢 一張25...嘖

我還是用借的好了
失心瘋女孩  我可能會大拍特拍

所以還是偶爾買買底片 然後跟別人借相機
這樣可以抑止自己的失心狂....XDD

 

 

 

這次我可準備了三顆電池
要讓我的GRD III大肆的活絡一下

 

目前快一年拍四千多張  可是創了自己的紀錄
(我上一台canon買兩年多拍不到兩千張@"@)

這次想拍多一點影片
狗勾夠!!!

 

 

 

 

 

今天跟Dr LEE討論梨窩的事情
真的很心動呢

只是他說 你笑起來有酒窩跟梨渦  四個洞不是很奇怪?

 

好像是齁
可是跟董小英一樣可愛的梨窩  我也想要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