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呵欠)天氣超好~w0282.gif 

我阿 陷入了生理時鐘混亂 已經是第二天了...
昨天大概兩點半睡吧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了

對!!

 

跟我上個月的低調睡眠時間差不多...

哎 七點多起來要幹麻? 去晨跑喔w0285.gif

 

 

把所有床單衣服枕頭都洗一洗晒一晒
超賢慧的我 (自誇 哈哈)

現在房間充滿陽光的味道 真好~

 

 

 

好累 想睡
我的元旦假期超充實的阿 整個翻洗過一次
沒辦法 再來要過年了呢

我要清爽迎接兔年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