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118.JPG  

昨天跟我的GRD之友們討論相機
我才發現明年一月我就擁有他兩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而我最近很少帶他出門  更少讓他拍拍世界
真是愧對於他... cute166%20(5).gif

看來得自己找時間帶他去踏青...
不能讓他身為讓人驕傲的相機卻老是躺在家裡

 

 

 

仔細端倪 鏡頭真是有夠髒cute166%20(11).gif
沒辦法 只要你想拍孩子 就會有這種後果..

孩子都喜歡觸摸鏡頭 WHY?
不知道 可能看到鏡頭縮放很有趣嗎??

 

打從買的隔天被水珠滴到 然後去年瘋狂被摸鏡頭
從來沒清理過...

加上我的防曬乳把黑色機身弄的閃亮亮..
真的超髒的 哈哈

 

 

昨天下定決心清理 才發現我清理組的噴頭根本更髒cute166%20(8).gif
都沒使用過更沒開封過 好險我夠聰明先噴噴他處....

 

最後我用嘴巴吹...
然後用清潔劑擦乾淨 賞心悅目多了

 

 

 

 

 

 

昨天還洗了相機背帶 我的背帶也是慘兮兮cute166%20(22).gif
繡的字都脫落了

因為我想把他刷到白色跟原本一樣
無奈...太天真了我

R0017118.JPG

有想過再買一條 可是不久後還是會有一樣的問題吧
重點是這是我四處征戰後的戰果 不容輕易抹去 哈哈(有病喔)

背帶真是好物 有了他才有拍照動力 不然拿進拿出實在很麻煩...cute166%20(10).gif

 

 

 

原本鏡頭蓋無法關緊 在我清潔完鏡頭後也好了 WHY?不知道...
我還在苦惱我有保證書但發票丟了 可以算保固內拿去修嗎?

看來也不用修了 呵呵 自動好了

 

 

只是半年前買了一顆台廠電池 (一般充電完成燈號會熄滅 他都不會..)
使用是正常 卻常常無法顯示正常燈號
看他很不順眼 只好放棄他了...原廠電池等我...等我把你買下來

 

 

軟體也升級完畢 我有一台新的GRD III了呢cute166%20(12).gif
再來要帶他出去透風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