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排福袋經驗...不是挺優 但也還好啦

 R0015312.JPG

早上九點起床半出門 想說十點開門 應該人不多吧
去到現場發現人左右四周大概加一加有 應該有一百人喔

 

大家都在排什麼 不知道 

我希望有人去排SK II或DIOR
結果都是在排agnès b.

我只是好奇櫃上所有東西都超過1000他賣1000裡面到底裝什麼??
抱著好奇的心去

結果人超多 有嚇到我  太小看它了XD

 R0015313.JPG

 

排著都十點了 又等到半開門
越接近入場 大家越瘋狂 我都怕玻璃被擠破 
是要暴動了嘛?為了那裡面不知道是什麼??

 

入場更誇張 前方女子一直聲嘶力竭的大喊"不要再推了 不要再推了"
又沒有人在推他 甚至中間有一段都沒有人 他是生病了嘛?

 R0015314.JPG

限量30個我都然沒排到阿
聽說有人三點就來排 有沒有病阿...

到底裡面裝什麼我也不知道 也菇狗不到
我妹猜裡面會是他們家的睫毛膏  醬就太虛了

我猜是過季名片夾或短夾

 

 

懶惰看買到的人的分享 就去吃早午餐了
順便辦自己的年貨  畢竟晚上還要上班  一上班還看到....一台CABG 然後加DA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