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韓流合體發威,銷售量大爆炸!

UNIQLOHARA22.jpg

 

 

實在太誇張了 我真的很好奇BIGBANG在台灣的人氣...
是真的超紅還是衣服進太少XDDD(雖然尷尬但我想知道XD)

看版友的分享:

(一)然後就看到大家紛紛把手舉高想搶下衣服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搶不到衣服就瘋了

(二)在混亂中撿到了5件

(三)我結帳的時候還被店員慰問了"今天辛苦你了"XDDDDDDD

21102037978965_762.jpg
(原本買左上粉紅色跟右上I 1805168495.jpg BB  
     去現場看發現粉紅色那款的另外一個顏色比較美   另外一件我愛逼逼實在還好XD
)

 

WOW~~
這種情況還會再進貨嗎?雖然官方說不會....

但是真的超夯耶 當初日本開賣時大家沒有找代買買嗎?
BIGSHOW時沒有去韓國買嗎??

 

我因為一個很GY的錯誤....只有一件UT跟外套
(說來話長 而且會傷心><)
不過外套是日本限量款的 我就欣慰一點了 哎..........

 

 

韓國UT貨超多 SIZE也好齊
所以如果無論如何都要可以請代買買阿   真心建議

外套就只能隨緣了 因為當初去實在也不多 或許可以多跑幾家店踹踹
我是真的死心了啦~無緣 哈哈


不過老實說是我很少穿T了.....外套可能會捨不得穿?

R0016177.JPG

GD穿的那件~我看再來可以穿了 有點涼又有點熱

bigbanguniqlo4.jpg 

 

21102037978965_417.jpg

附上新聞~我只能說我今天要上班太可惜了 不然我也會去
我要去當側拍小記者XDDDD

我想要錄影一下 看這種盛況 哈哈 寄給老楊 讓他趕快排來台灣的行程 哈哈
好期待現場照片 可是都沒看到分享.....

 

 

S: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ASHION/BREAKINGNEWS11/6199668.shtml

日韓流合體發威,銷售量大爆炸!日系平價品牌UNIQLO台北店今早開賣南韓潮團BIGBANG
聯名UT與外套,創下10分鐘內完售記錄,比東京還快,更有粉絲昨夜
4點搭帳篷排隊
,該團韓流尚未來襲,威力無法檔。                                 (台灣人真的很愛夜排@"@)

UNIQLO UT系列經常找名人或漫畫家推出聯名設計款,都會造成搶購一空的盛況,UNIQLO
今年2月5日在日本首度推出南韓嘻哈潮團BIGBANG聯名系列,雖然只製作男生版型,卻依
然吸引許多櫻花迷妹們朝聖,造成東京店15分鐘內完售記錄,單日銷售金額與數量也創下
UNIQLO創立以來新高。

今早11點開始營業的UNIQLO台北店,吸引超過500人一大早排隊,人龍已從地下一樓排到
統一阪急內;排到前排的民眾表示,因為聽說限量,凌晨4點就來夜排了,還有消費者帶
著帳篷來排隊;今早9點多來排隊的林同學,身上已經穿著UNIQLOxBIGBANG的UT,他表示
是託朋友去日本買的,但台北開賣還是提早來搶購。

店門一拉開,消費者擠在一起,看到就搶,創下開賣10分鐘內就搶光的盛況,雖然後來店
員將剩餘的少數衣款拿出來補,但也出現一拿出來民眾就伸手搶翻的狀況。UNIQLO表示,
目前這批聯名系列售完後將不會再進。

其實台北售價比日本價格大約再貴1成,台北售價599元,日本僅賣1500日圓 (換算台幣約
500元),而且在台銷售尺寸也不太齊全,現場看到許多消費者拿著衣服詢問他人有沒有適
合的尺寸交換,但粉絲熱情依舊不減。

五人團體BIGBANG與歌手SE7EN隸屬南韓同一經紀公司,以創作、音樂性及時尚度為人追捧
,在南韓擁有最少35萬粉絲,和許多男團不同,特別吸引男生粉絲的青睞;華納唱片近來
將首度引進BIGBANG3款DVD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