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五官科想要拿藥水(喉嚨痛阿...)


R0016228.JPG
結果發現我脫節太久了
好多人都   哪位?

不認識阿 唯一認識的大好人家昌在TABLE上
另外一個就是"你解解"啦

 

不好意思拜託他們...

 

 

最後還是麻煩了XD
不過結果實在太好笑...

 

 

你解解:你要開.....?
Emma:咳嗽藥水 喉嚨痛
你解解:ANTI PHEN?
Emma:應該吧

 

結果....去領藥時藥師問我......

藥師:你確定醫師開這個給你?
Emma:對阿 (藥師把藥袋翻面) 我..........|||||||

 

藥師:沒關係我跟醫師聯絡一下
(通話中) 藥師:請問一下你開這個給一個xxx 你確定是這個?他已經2x歲了耶
你解解:對阿 他說要的

Emma:我除了三條線其他沒話說XD 因為他開了娃ㄦ在喝的感冒糖漿.........

R0016232.JPG

 

最後我拿著這兩罐草莓口味的藥水回家了...
大概有20年了吧 沒再喝過這個了....

 

看著藥效一樣 加減喝 反正大人的超難喝
回家一喝 不錯喝阿 只是超甜不是很愛

不懂娃娃怎麼都不喝?
這口味像液態的草莓果醬

以後要喝都喝這個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