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3_1304388349_64475000_1.jpg

再來要說一部真的推荐的  上次發現《秘密花園》很對台灣人的味
我到覺得普普  沒有想要收藏的感覺

 最近看了ON檔的 《 最佳愛情 》 說ON檔也不算 明天是結局了..勉強啦
一開始看也是因為無聊 尤其上小夜晚上不知道要幹麻

巧合的是上禮拜看《家族的誕生》才再重播車大叔去參加那集
裡面的車大叔好好笑!!

 

                


進入正題
按照慣例 先來簡介一下

【劇  名】:最佳愛情
【官  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reatestlove/
【電視台】:韓國 MBC

【首  播】:2011年5月4日 21:55
【編  劇】:洪氏姊妹(幻想情侶/My Girl/原來是美男/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導  演】:朴洪均、李東潤

【演  員】:車勝元、孔曉鎮(孔孝珍)、尹啟相、劉仁娜、鄭俊河、5Dolls


【劇情簡介】:

    具愛貞(孔孝真飾)是一個直率、有點厚臉皮,同時又有著與生俱來的謹慎和窘相,
    這樣的過氣女星。獨孤振(車勝元飾)為一個紅透半邊天的國內頂級男演員獨。
    尹必洙(尹啟相飾)身材高挑、外貌端正、擁有利落而出眾的風格,是眾多女性關
    注的對象,但他卻專注於醫學研究,對其餘事物毫不關心。

   《最佳愛情》講述的是當下走紅巨星和過氣女明星之間的故事,是一部浪漫愛情輕喜
    劇。劇名 "最愛" 內含有“最紅明星的極致單戀”之意,另外也暗示著,這份愛情
    是女主人公愛貞經歷的愛情中最美好的一段(#1DfKBk4Z)。

 未命名6.JPG

 

 

 

簡而言之呢
車勝元男主角 是韓流巨星  是患有心臟病的巨星
未命名1.JPG


孔曉鎮(孔孝珍)女主角  過氣明星外貌平平卻能擄獲男主角的心
                         我覺得造型師可能想害他 衣服都醜搭配又奇怪 那劉海....是剪壞了嗎?

未命名.JPG



尹啟相男二  醫生世家富二代 本身是中醫師  因參加綜藝節目認識以上兩位
0e526b6a777377db0c.jpg


劉仁娜女二 總是要有壞女人戲才會成功吧?!  不過戲裡的仁娜有點壞卻又不是太壞
未命名3.JPG

鄭俊河男四  沒有三卻有四? 女角的哥哥 兼任經紀人
未命名89.JPG

5Dolls大概是女四十吧  硬要參予演出 角色是沒禮貌的演藝後輩

 

 

看編劇是洪氏姐妹 上一齣<九尾狐> 滿好看的 所以可以期待一下

 

 

 

-------以下雷很大-------------------------------------------------------- 

 

 

 


看了第一集的 《最佳愛情》
恩..不怎麼樣  有點悶...不過秉持著看就要到底的決心 繼續...


前三集建議跳過以後再找前因後果來看XD
劇中手術場景有為未來埋了點伏筆...

1.JPG

果然在韓國也開出同時段墊底...

 

 

大概在第五集就反轉了 因為車大叔跟孔大姐告白了

好啦~我真的覺得他是孔大姐了
看看他在劇裡的組合"國寶少女"  有兩位阿姨滲入.....

未命名8.JPG

未命名7.JPG   

 你說是吧 請菇毒飯不要ANTI我...

 

說一下仁娜姊身為YG家的一員要關心一下
上一齣《秘密花園》女二角色可愛又討喜
這一齣雖然有點壞 可是演技有到位  重點是也很紅  YG真是會挑劇本耶...希望快點變成女一

 

 

 

 201141521571795541.jpg

車大叔在裡面就又跩又紅 一點都不謙虛的那種...
不過搞笑也沒少~看看他唱GD的HEARTBREAKER...表現完全讚 又跳又唱XDD

 

 

 

跟女主角在電視台再次相遇 感覺就火爆 哈哈

未命名80.JPG


互相討厭...

222812_10150172975872221_349836972220_6539740_5015707_n.jpg

 

 

 

 

 

劇中女生送男生馬鈴薯  男生卻因為誤會把馬鈴薯都煮了!
唯獨留下一顆....養著  希望愛情跟幸福隨著發芽滋長


圖中馬鈴薯真的長好多葉子喔 可是真的會開花嗎??
我是說現實生活中的...

未命名01.JPG

 

喜歡裡面搞笑的粉紅劇 看車大叔搞笑很開心
哈~也很喜歡她的造型 我以歡男生瘦瘦長長穿的很合身 GOOD!

 

不過女生就...一點都不會流行的LOOK....哎  看了有點嘆氣

001ec949ffcb0f1ef38404.jpg 

 

 

 

戲裡面最多的是置入行銷
最多的就是飲料 這個維他命飲料   好像在韓國很紅?

因為每次看YG的活動也一定會有這個
我是不太相信維他命這事....

 

證據 

 

未命名0.JPG

 

 

聽說現在紅色的賣到缺貨 哈哈 可口可樂公司賺翻了
只是我好奇現在市售的罐子上真的有他的肖像嗎??

未名.JPG

 

 

劇中出現超多的 只是我只找到找到兩張

我喝過黃色的 跟橘色的 藍白色跟黑色的
橘色有點可怕....像藥水
 

其他似乎普普  我覺得綠白色的最好喝  就是圖中那個
因為它有點像紓跑的味道  正常一點

未命名10.JPG 

 

 

還有NIKON 今年花很多錢在宣傳喔
先是BB代言 然後在戲劇裡置入

好想要那袋子.....

11111.JPG

 

他買的還是GD代言的D5100呢

00000.JPG  

JXnTV.jpg

 

 

LG手機也打很大 不過不是這支...

 

 obSVS.jpg  

 

好啦 我的心得文一點都不心得
是推薦大家去看 不錯看  期待大結局

有興趣收尋一下  有人有分級的心得圖文

 

 

附上NG花絮影片

 

 

MV剪的很感人阿....有看到影片裡男主角色心跳的手錶吧
我也想要有一支 也想知道忙或害羞時心跳微妙的變化 
順便偵測 100多的心跳阿..

 

 

期待著看最後兩集 卻一直加班無法如願..
禮拜五終於看完了...

不得不說結局前的轉折讚阿 讓所有人都可以信服讓他們在一起
最後結局真的很粉紅很溫馨耶 

(爸爸阿...怎麼跟孩子睡在沙發上卻把他擺外邊呢~)

 

結局我喜歡 好看~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