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很多事情 畢竟放了兩個禮拜的假
這是非常難得的...下次要放這種長假只有三種情形

一 結婚蜜月
二 離職
三 坐月子


所以要好好把握....第三樣要兩年後才可以呢~


禮拜一九點多起床 想說要去預約找大師
禮拜二嘛~時間很充裕

結果才發現我記錯時間 其實大師是禮拜一.....這代表什麼阿

我要遲到啦!!!!




九點多趕快東西收一收出門

出門記得要帶舒跑 結果坐上公車後感到暈眩要找舒跑時
才發現忘在桌上.....



到定點後第一件事是找便利商店 乎~
雖然流質飲食 但也得補充才有體力阿!!


然後就直奔嘿嘿....

 

敷藥真的很神奇 感覺臉皮變得好厚
打的時候真的....不是不痛是我太會忍

那感覺像是有人打火機拿很近
打到深處時就像被火燒....是不會太痛啦

 

回家後抹保溼跟防曬才是痛......洗臉也痛
皮肉痛阿.....有拍照片但是不能給大家看  哈哈

 

 

現在肚子傷口幾乎都癒合了
jp洞也是 因為傷口癒合肚子都會覺得癢癢的 乎~好想抓阿

 

然後....生活變得....很特別 畢竟沒有人只喝東西維生吧
我覺得葡萄汁 蘆筍汁跟舒跑最好喝  其他還好

 

然後三不五時要刷舌頭 因為有厚厚的舌胎(我想應該是體質改變跟飲料吧?)

 

 

前天稍微掃了一下房間 今天整理衣櫃
把衣櫃都清空了 耶~~~可以再買衣服了!!!

 

以上 近況

 

 

 

 

 

 

 



 

arrow
arrow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