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80960  

這首歌沒有preview可以看 有點可惜
這首歌一開始GD就用鴨子般的扁音開始 覺得有點妙XD

那天在OR聽"那XX" 那首歌GD也是用類似的聲音唱的
不仔細聽在飄月真的滿可怕的 哈哈

 

G-Dragon - Finally (Feat. of YG New Girl Group)
新女團女孩的聲音也有點扁扁的 YG都愛這一味?
聽起來滿舒服的 但是有點像CL的聲音  不知道長相怎樣XDDD
沒有啦 不知道甚麼時候要出道阿 

轉載請注明
轉自 百度BIGBANG吧 @GgGD_BadY

| 結果 | FINALLY (feat. YG new girl group)
填詞:G-Dragon
作曲:G-Dragon, Ham Seung Cheon, Kang Uk Jin
編曲:Ham Seung Cheon, Kang Uk Jin


Love is painful, all the love is painful
像個傻子般反覆 That’s what I always do
But pain is beautiful It’s same as you
當希望變成失望 願望變成絕望
愛得越深 痛得也就越deep
總是期待,誤以為這次會不一樣 uh
結果...過了幾年呢 還是沒有所謂的永恆

結果...還不是對的緣分嗎 再一次剩下我一個
最後...最後...最後...當我以為自己找到了真愛

結果..又...結果...卻到此為止
我的愛還是始終如一
如今已是遍體鱗傷
隨著你逐漸變冷的聲音 我的心也在冷卻

我們的距離已逐漸拉遠 若要回頭
彼此已無感情 若再徘徊
也只會吃力 我為你送上離別 然後回頭
I’m fallin’ without you

結果...是誰的錯 還是沒有所謂的愛情
結果...還是要離別嗎 好累了 我緩緩入睡

最後...最後...最後...這裏已是我們能走的盡頭
結果...又...結果...還是變回陌生人了嗎
我的愛還是始終如一

如今已是遍體鱗傷
隨著你逐漸變冷的聲音 我的心也在冷卻
我們的距離已逐漸拉遠 若要回頭
彼此已無感情 若再徘徊
也只會吃力 我為你送上離別 然後回頭

I’m fallin’ without you
ye I’m fallin’ without you hey..

Let’s go

當初當然不知道 還以為她離開後會快樂
過了一兩天后 才懂得感激她
當然不知道 我曾深信沒有你也能過得很好
明天已不是今天 一兩年之後 試煉越多,迷戀也越深

迷戀 迷戀 迷戀
只能祈求能隨著時間去改變
For you my baby

我的愛還是始終如一
如今已是遍體鱗傷 (he~ For you my baby~)
隨著你逐漸變冷的聲音 我的心也在冷卻
我們的距離已逐漸拉遠 若要回頭 (我們 ye)
彼此已無感情 若再徘徊
也只會吃力 我為你送上離別 然後回頭
I’m fallin’ without you
ye I’m fallin’ without you..

 

 

下一首 更嚇人XD
開頭是一個不男不女的聲音......哈哈 老實說沒有很舒服....
 

G-Dragon - Today (Feat. Kim Jong Wan 김종완 of Nell)

轉載請注明
轉自 百度BIGBANG吧 @GgGD_BadY

Today (feat. 金鐘萬 of Nell)

填詞:G-Dragon, Teddy
作曲:G-Dragon, CHOICE37
編曲:CHOICE37

我今天也若無其事地說
說沒有女朋友 偷偷把電話關掉
今夜好想得到你的安慰 別再問下去了

千萬別讓她聽見了 要守住秘密
YEAH從我第一眼見到你 no more
其他一切都看不上眼

我今天也假裝沒有女朋友
是什麼吸引了我
這樣可不行’ ‘我知道,這是外遇’

 

ENJOY(享受)嗎?你在說什麼'
你的樣子告訴我是那樣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

Today 我像風般自由 I’m rockin’ my life away
我今天依舊說我很孤獨 這樣你才會交出你的心
不想獨自一人 留下余溫依偎著
說和情人分手後 遇見了你

等待著我的那個她 入睡了嗎
外面淩晨的天空一片漆黑
在這裏休息一會再走吧

警鐘響起 lapapapampam
就算深深陷入無法解脫
明天我就會回到她的身邊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

Today 我像風般自由 I’m rockin’ my life away
Yea..hey baby.. I got something to tell you. You know..

連我也覺得自己很過分
當初如此單純 後來玩過火了
死定了 但仍然感到空虛

她也覺得委屈吧 知道了真相怎會不淒涼
但我還是嘗試用一個個理由解釋 語無倫次
我也對自己的話感到很壞

你老實地說
那你要我怎麼說
難道要我告訴你 你一個不能滿足我?
我心中的愛房 today
顧客 for free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

Today 我像風般自由 I’m rockin’ my life away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So today So today)

Today 我像風般自由 I’m rockin’ my life away
So today, I don’t care.
Cuz we wild we rolling stones.

Today 我像風般自由 I’m rockin’ my life away

 

 

最後一首LIGHT IT UP  Tablo跟Dok2有參予
很讓我期待的一首歌(為什麼下載獨漏這首???) 因為很喜歡TABLO的音樂
加上感覺是很強烈的HIPHOP 感覺會很喜歡

喔耶~來去下載 

G-DRAGON - 'LIGHT IT UP (불 붙여봐라)' Preview

 

 

沒有翻譯...

 

 

整張專輯聽下來......我不是一個電音女孩 我喜歡快節奏但更愛慢歌
但是這張慢歌soso  沒有很愛 目前啦......

上一張Heartbreaker實在太強大 快歌令人中毒慢歌令人陶醉
加油喔~權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