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於寫遊記實在很有困難....但還是要寫
喜歡記錄生活 每每看到文章 才會有美麗的回憶!!

旅行真的很令人開心~

R0018332 拷貝   

雖然我的台南行第二天一早就是以火氣大跟冷戰開始...
為了一些事情吵架 唉...以後就...好好休息好了 我也是 早早起來等...我累大家也累..
行程就排簡單一點 多好

 

第二天近中午去買潤餅 上次回台南時沒買到的
而且我兩年沒吃到潤餅了....
好險沒什麼人 

662500  

吃起來跟我媽弄的口味很像 只是餡沒有這麼多 好吃7c85042c175685cf526b82a4297895a3_w16_h16  

 

中午就吃丹丹!!來南部必吃美食xd

IMG_3130

這好像是烤雞堡 醬料甜甜的我喜歡~149280f3d6b272a8170bce16bcf56d1a_w13_h14   搭配的是炸雞 炸雞就soso沒有特別好吃
朋友吃的是廣東粥 粥也好吃 我喜歡

R0018272 拷貝   

薯條是地瓜薯條 被麥當當洗腦後很少吃地瓜薯條了...

R0018271 拷貝  

 

吃飽後要去找鹽 路途遇到進香團  祝所有人平安健康
R0018269 拷貝  

鹽博物館 這裡真的好~~~~遠
尤其吃完東西坐機車晃盪到這 實在非常不舒服 坐在後座我幾乎是半昏迷狀態
一直非常想吐而且好冷 超不舒服了...都想到上次吃完早餐去清境也是吐的亂七八糟...6747a5b1be0106906d53eaaa0b6e2ea8_w48_h48  

R0018298 拷貝  

越是接近路途越荒涼 越荒涼空曠就越是冷
我實在覺得超冷....穿著朋友的外套 不合時宜的look 全場好像只有我穿最多xd

R0018317 拷貝   

 

鹽做的雕塑

R0018314 拷貝 R0018312 拷貝

這個長大菇真的好可愛阿!!<3

R0018305 拷貝 R0018304 拷貝

 

因為這是正面 魯夫被刻在背面 一直無法理解艾斯為什麼跟蛇姬搭在一起
想一想可能是火辣組合 火之艾斯+辣妹蛇姬 xddd自己亂講 哈

R0018302 拷貝

R0018301 拷貝  

館內一些生態介紹 這螃蟹很酷 長得很像宮崎駿天空之城的保鏢機器人!

R0018277 拷貝

 

 

 

 

 

不免俗有販售紀念品 這個很可愛 可以隨時擲筊(?)

R0018291 拷貝

 

你看看我有多久沒玩相機了 完全晃動....

 

R0018288 拷貝  

只好出動唉奉 錢快來喔~~~

IMG_3142

有賣添加香味的鹽 好香阿 好想每個都買回家!

IMG_3146

這個口味好像...好像飯鍋 哈哈 吃飯了

IMG_3144 IMG_3138    

各類冰棒 去那吃什麼紅豆就虛了 我妹一直想吃鹹冰棒 我就代勞啦R0018296 拷貝  

蛋黃核仁鹹冰棒 

IMG_3147  

 

冰的部份是加了鹽  蛋黃本身沒有鹹 有濃濃的蛋黃香 加了我喜歡的堅果
基本上我滿喜歡的 只是真的有點鹹 不能多吃

IMG_3148R0018297 拷貝

 

 

這裡風之大阿 都一直呈現蕭伯狀態 唉....形象都沒了 1213024961  

 

然後去附近的鹽山

IMG_3168 

R0018320 拷貝  

原來鵝蛋這麼大顆???我吃一顆可以底兩餐喔!!

R0018319 拷貝  

 

離開了鹽山我們去找鹽田 沿途風景很妙
一望無際 然後旁邊都不斷累積著鹽

R0018331 拷貝  

最後因為找不到而作罷 再返回鹽山去玩
玩完後準備回家

 

其實還是有晒黑 手臂大概黑了半個色階 臉大概一個色階
尤其是額頭xddd

喔耶!!!打完了

IMG_317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IZIBE。NOLZA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