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問我們10幾個人有什麼病
  答案是"神經病"

  週六原本就有說要去唱歌
  MN出發
  我一直以為是.......兒戲
  好吧 我承認我不當一回事......
  ((沒辦法 誰叫大家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

 
  星期六早上下大夜
  睡到下午一點
  我就出門去
  一直到八點多回家
  然後就默默的等待大家上線告訴我我該知道的細節...
 

 12點時 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結果所有人都去唱歌
  只有我沒跟到 

  不過最後我也跟到了啦~
  我到錢櫃時十二點半吧
  我看大家也嗨一陣子了
 

  然後就唱阿唱 玩阿玩
  然後小夜下班了
  然後又繼續唱
  然後某個人又發作了......
  又是一壺接一壺的啤酒......
  ((然後我發現我的口頭禪是然後.....................))

  等到回神 都可以吃早餐了呢
  而迺迺是早上七點要去上班的人
  死不肯回家 六點多散場後直接去上班
  瘋了......天阿!!!!
  瘋了瘋了................


  散場後就...
  回家 整理一下
  真的有累到......
  九點多出發去東勢參加婚禮

  沒睡....感覺眼睛要爆炸了

  參加婚禮完 回到家快五點了吧
  28個小時沒闔眼

  我坐在客廳就睡著了
  也不管馨文來家裡
  管他的 倒頭就睡.........

  兩個小時後醒來 又是活龍一條 哈哈!!!
  看來我也是個瘋子 哈哈

  下次繼續阿~~衝一個 我19號上小夜呢
  衝一個 哈哈~~~~~~~~~~~~~~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