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4b1fb7b762f07.jpg

聖誕節  怎麼一點氛也沒有呢?
是因為我沒看到幾棵聖誕樹嗎???

 

不知道 管他的

 

 

很久之前就約要去過聖誕
大家都意興闌珊似的.......去costco過聖誕不好嗎?

 

不用訂位
要什麼就買什麼  不是很方便嘛?

 

去了之後 發現人超多的
不管是去購物還是去吃飯的

拜託~你看看 還說我的提議很奇怪 不會的 剛剛好

 

 

不過大家都沒準備禮物
so sad~

 

 

吃飯聊天 雖然少了禮物的點綴
不過也是很快樂的啦~~

 

 

 

 

 

我倒是平安夜過的很開心

 

雖然一早就遇到瘋狂019
跑不掉避不了......................

可是看到Mr.L後就安心多了

雖然阿迺的唱衰在我腦中盤旋
"他會用一堆7-0跟8-0 然後隨便亂丟..."

 

想到就胃痛
還好沒發生 乎~~~~

 

跟L開到完  很開心阿
他都知道我要幹麻  哈~
都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很慌亂

 

我走table很亂加瞎忙路線的
大家都知道的XDD

 

"emma刀都會上啦  只是不夠熟而已"
永遠記住這句話  在別人數落我時  你的適時相挺
!!

 

 

 

 

 

 

 

 

 

第一名在隔壁喔
我有偷看一下順便打招呼~

 

 

 

最後還去接第四名的房間
很開心阿~

就是個開心的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