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很緊張 昨天有點失常



一上去就把電燒弄掉
沒辦法 看到電燒黏成這樣
一定要把它弄好 不然我會很疙瘩XD

結果就被我扯掉了  ||||||||
然後right angle....也掉了
喔買尬 不過被念了一下 沒被詌譙 乎 好險




+-上來時 我又很白木的一把往他手上撞去
當然被罵啦 他在TIE線時 最忌諱撞到他的手
結果我居然一把撞上 夠白痴了


前天縫血管時
整個狀況外 夾線又超慢
好險當天晚上有請教lulu

昨天就好很多了 不過整個桌上都是CV的器械跟線
亂糟糟的  又浪費~~
要想個辦法來整理一下



昨天沖水時 還一把往主任腳上灑去
他動作真俐落 跳的超遠的
(超俐落 不免在心中讚嘆 噗~)


下刀時他右腳拇指附近都是血
我還喔喔了一聲
他還學我 喔喔~不都你害的

水是我啦 血...是紗布害的
誰叫你不穿鞋呢XD
我無法克制紗布不滴到你 



昨天縫duct時也沒被罵
很好很好~~~



昨天賓士開一半時 我上去
      賓士關一半時 我下來

下刀時我覺得我快散開了
那種tension持續了12個鐘頭
累~

 

倒是說 我donors何時可以連發阿
不過donors也還好 只是back table那裡沒上過
可能會挨罵吧 maybe~

cusa r't angle傻傻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