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08 其實過的也還好
只不過2007更好



我要迎接的是平安順利的2009~
ya


2008的最後一晚
跟意想不到的人一起過 真的意想不到吧~



然後說出來自己都不相信
居然是在三人組家看電視
自嗨~倒數~解散

有沒有空虛阿....
平均年齡20幾的我們居然用這麼弱的方式告別2008...
一直被我妹笑 噗



也好啦 心智年齡都很蒼老的我們
這種方法也不錯啦

 

好險以前我也玩滿多的
那種瘋跨年以前也玩過
至少可以回味>Q<~~~~

 

也沒那麼悲情啦
誰叫姐妹明天要上班呢?

 

 

 

 

離開之後去看電影
天方夜譚 是醬沒錯吧

是還好啦 滿好笑的
比一般搞笑片有內容一點
不過也是普普啦 至於你說要有啥心得
我是一個說不出心得的人.........
((ps 裡面的印地安先生超像左哥的XDD))

 

我妹說無懼的愛超好看
叫我一定要去看
有點懷疑 會好看嘛?

 

 

明年情人節要去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感覺超好看的 又有BP加持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