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總是要開開心心的
其實路上除了人多一點 跟車多一點外
過年的氣氛其實不太濃

 

 

按照慣例去廟裡拜拜求平安
我會努力朝著目標邁進
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

 

 

 

 

抽到一支上上籤
讓我感到很開心 也一解我的疑惑=___=

還是要低調忍讓
王道阿...

 

 

 

 

 

 

 

and...
最後還是沒有衝上山 沒有看到雪
今天合歡山還-4度勒

某人居然趁我除夕上班時衝團
太可惡啦~一定要這樣嘛?

不過也好 因為感覺很冷
我在山區就覺得很冷了
何況是山上還下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