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6.JPG 

三人行不行
答案是行~

 

在所有姐妹都有事的狀況下
三個人一車開始玩樂

未命名5.JPG 

可憐的英仔跟阿珊都有事情
不然依照他們愛拍照的情形
此行一定不能少他們的!!

未命名2.JPG  

中社的花 說多不多 但也不少
很美的一片
各色各品種 加上攝影師 當然拍照拍不完摟
一個走道可以走好久 因為沿路一直拍XDDD

 

 未命名.JPG


小花園
有一個小花園好像也不錯
哈哈 可是我是花的終結者
多少盆栽死在我手上=____=
最後我媽只給我養仙人掌
噗~哈哈 因為我常常有一次沒一次的澆水

 未命名.JPG

 

 

 

 未命名8.JPG

在烤肉區爆滿的情形下
轉戰去他處
去了泰安車站
介於郊區與森林間  一種悠閒卻不失自然的地方
當然也是拍不停 ...

未命名3.JPG 

然後沿著鐵軌走 想要走到鐵橋上去拍照
無奈我跟LU都不敢過那個大概三層樓又摟空的廢棄鐵道
腳會軟的....XDD

 未命名7.JPG

回頭後吃個東西
往下一站去

 

下一站原本是糖廠
但是找不到 所以跑去大甲

未命名9.JPG 

去大甲鎮瀾宮拜拜阿
好多人喔 熱鬧熱鬧
彷彿年假剛開始 還是大年初一的感覺
沿路逛著廟口的小夜市
然後拜拜~

未命名10.JPG 
我只能說香的濃度實在太高
都沒辦法久待 待久了可能會嗆傷 ...

 

拜完買個東西回台中
找可愛的英仔吃個飯

每次出去玩後好像都要吃吃到飽耶
就是一種心靈滿足胃也不能空的狀態
不錯不錯 大家精神都很好

 

 

好玩阿
跟家人有跟家人的樂趣
跟朋友有跟朋友的好玩
不錯不錯

點綴一下開始忙碌的日子

 

 2009-02-01

 

 

 

 

 

 

 

 

阿迺的相機真的不錯耶
不過實在太大台了=____=
拍起來都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