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雖是E 但是很不錯呢(笑)

 

第一天上個屁屁刀
然後上進度無敵慢的combie
我在房間裡冷到皮皮挫...........

回到家後不到半小時
sec出來上個小兒赫尼亞 順利拿到500元~

 

今天 上了馬上要關傷口的LC
看到最喜歡的阿強
打個招呼 就結束了  都不知道我去那裡幹麻的 送病人?

緊接著上了一台prepare了一個半小時的VP SHUNT
又是跟老朋友喇賽

送去RCC後 吃飯 點班 等下班

 

 

今天也沒淋到雨耶
上班時正好雨停  下班時也一樣

 

真好真好

 

 

 

 

爸特!!讓我mur一下

在六房唯一能期待的就是禮拜五
結果我這個禮拜五上小夜
去看一下下禮拜  唯二兩天不在六房
就是三跟五

三不在六房可讓我樂的勒
我預估禮拜二也不會在六房
如果要移植 我就可以離開六房
不用看到猴醫生 也不會遇到方塊酥 多好~

 

禮拜五不在六房 讓我失落了一下....
阿強 我好久沒跟你上刀了T____T

 

好久沒上你的hepatictomy跟whipple了...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