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程似乎進行一陣子了

 

台南行
一直低調的進行

只是我都沒去F/U行程
就跟一般出遊一樣
總不會跟丟了吧

 

直到某一天的morning meeting
因為換肝人力不足
結果一早就被爆出我們要去台南的事情

低調都不低調了......剩的只有三條線
噗~

 

 

也因為要換肝結果班表被改的亂七八糟
星期六上大夜時 還一直被誤認為控台

對阿 班表亂七八糟
真討厭.....

 

anyway
星期日七點 幫忙cover的人到了
就快速衝到集合地


七點五分準時開車
其實一車認識的也沒幾個
"科遊"嘛  都是這樣的

 

 

一路上都睡不著
晚上時躺在休息室的沙發上
也是翻來覆去
就是無法沉睡.....


在車上看了貧民百萬富翁
真是不好看
不懂媒體怎麼捧成那樣?

可能是我的水平太低吧
我是覺得很難看....

 

 

 

下車 台南
對台南的印象就是大樹鞦韆雜貨店
加上研熱到不行的太陽


第一站
蚵殼島  應該是這三個字吧
反正就是個超大型的牡蠣養殖場


當導遊說我們要坐竹筏出海去時
我真的有點難想像 
四個竹子 另外一根要當船槳 是那個畫面嗎?
也太刺激了吧
normal_49be495dbc196.jpg 

 

到了之後才發現我真的傻了 哈哈
不只我降想 小琳妹也是這樣以為 哈哈

一上船就看到生好的火
烤著新鮮的牡蠣
normal_49be48d663a44.jpg 

吃起來就...
很鹹 很鮮 希望來顆檸檬
XD

 

 

然後漸漸駛離岸邊
看到的是無邊的海(是海嘛?)
小小冷冽的海風 加上和煦的陽光
其實滿舒服的


然後停在某處的養殖地
船長先生拉起一串牡蠣

吃生的!

normal_49be498dc3f89.jpg 
我也吃了一個
超腥 很鮮 非常鹹
此時不由得佩服起日本人

小琳妹吃了一口就想吐了
@@

normal_49be49f7d688c.jpg 
(劍勳的女兒 小蘿麗真是可愛~!!)

 


隨著浪越來越大 船身開始搖盪
加上噁心的腥味
真的滿想吐的 ...

normal_49be4949a21cf.jpg 

然後到裡面的岸邊
一片退潮後的沙灘
看到地上盡是螃蟹活動的痕跡
解說員說什麼我也沒在聽啦
向來對那些沒什麼興趣...

normal_49be4b0eba1b6.jpg 

自由活動完就繼續乘著船回到岸邊
看著隔壁傳滿滿一船人
而我們大概做六分而已
就覺得此行真是大手筆 恩...

 

結束在蚵殼島時也中午了...

 

(在岸邊我看到一隻頭低低的狗狗
靠近一看 原來是有人把頸圈勒在他的脖子上
由於頸圈寬度太寬
整個限制住他頸部的活動
導致他的頭沒辦法抬高
只能低著頭做所有動作

看了很心疼 這世界上變態的人真多 下地獄吧 變態狂!!!!!)

 

然後到餐廳去吃飯
餐廳叫啥去了
周什麼的..人好多喔

菜色還不錯
更覺得真是大手筆XD

吃完之後左右逛逛
下個行程是去老街

 

一個一個延誤的行程
以至於老街只有20分鐘耶
一下車學姐就狂奔
奔到很裡面去買恨有名的蜜餞


蜜餞??!!
其實到現在我都搞不懂為何要特地去那裡買?
而且排隊的人超多
台灣人真是奇妙~~

只看到同行的人
買了很多=______=
我也意思意思買了一包

買完也沒時間逛 時間就到了
在上車時發現大家都買很多 噗
消費力不容小覷

 

 

離開老街後又是一個遙遠的路程
到不知道那是多遠的十鼓文化村

normal_49be4e23467fc.jpg 

一下車又是趕趕趕
因為表演開始了

一進到表演會場
撲鼻而來的是悶臭味
我都坐在冷氣旁邊了 還...||

normal_49be4dee1486d.jpg 

不過表演很精采
表演者看起來都很年輕耶
男男女女都有一雙肌肉手 哈~

 

只不過看看左右
有全程攝影的老背
有偷拍的先生

水準這麼低喔
票上面寫請勿拍攝攝影
國字看不懂嘛?
真是很ox耶.....

 

normal_49be4c786be4d.jpg 

normal_49be4bc689a24.jpg 

看完表演就到隔壁去學打鼓
還滿好玩的 乒乒乓乓
normal_49be4bf2c8c07.jpg 
(偷拍失敗...)

打的很起勁
大家節奏感都不錯嘛~

我們四個坐在滿前面的
無意間回頭看去
發現那一幅畫面很像老人復健...

 

很想笑又不能笑 哈哈

 

 

最後的時間讓大家亂打發洩一下
大家打的超用力XDDD
陳副還問我們那時候是不是想著正負XDD

我就想到小惠雯玩WII時想著大餅 哈哈

 

normal_49be4d8366008.jpg 

結束後到文化村的另一邊坐小火車
時光隧道 我記得是他的主題
但是所見之處只是滿佈雜草的地方
什麼都沒看到=____=
normal_49be4dcf26244.jpg 

而且如我所預測 火車一開始是後退走 然後再前進
所以是同一條單向鐵軌

有點虛

 

 

離開後又是一段長長的路程

 

這時候有點累了...

 

睡醒後到彰化
要吃羊肉爐

吃完後就回到出發地

 

學校側邊的小門
原本想穿越學校到C棟
才發現因為太晚被鎖住了

 

晚上快十點
學校很暗 小貓兩三隻
大大的"醫怨-中醫系鬼屋" 海報聳立

穿越小小的走廊是大體解剖室
想我一年級時曾經到那裡上過解剖課
=_____=

就像畫面跟味道重現
快速通過那裡
不能亂想~~

 

到小7買兩罐飲料
上樓看看移植做到哪了
跟珒姐聊天一下

 

結果十點多就發生電視上說的那件事了
各個I推著病人闖入OR
滿妙的~~

 

回到家 洗完澡
睡...
像是要把下大夜就出去玩的精力睡回來一般
很沉  其實也沒有很累
只是很想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