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2.jpg

今天去睽違已久的洗牙
一年了吧 將近

 

一直推辭給工作太忙
沒空去賴醫師那

 

其實是因為自從去過牙科後
就有點畏懼


以前看牙齒不是問題的
從小到大沒有哭鬧過呢<( ̄▽ ̄)>

 

 

隨便掛了個醫師 居然掛到一號
天阿 我怎麼可能如期去呢??

到OPD時也將進四十分
要求拍個X-RAY 洗牙 順便把門牙的缺角磨掉

磨的滿美的耶
其實只是一點點的小角罷了
感覺很礙眼

 

 

洗牙完後他說我保養的很好呢 哈哈
長那麼大了 應該也不會蛀牙了吧
按時刷牙果然有差 厲害厲害~~

 

重點來啦 困擾我很久的智齒問題
幫人拔過無數智齒的我  到底長了沒???

 

((你總是說我年紀小
還不用擔心
我總是很好奇 到底長了沒?))


答案是........

 

 

永遠不會長!!

因為我沒有那個牙胚
他還拿了另外一張小妹妹的x-ray給我看
解釋牙胚不見得會有四個
那個妹妹就只有三個牙胚 未來會長三顆智齒


我則是一個都沒有
所以我永遠也不會長

 

他笑著說我是進化的人類

 

哈哈 我只想說
大家應該都惠說我沒智慧吧 因為沒長智齒

所以是進化還是不聰明 管他的勒
至少我這輩子不用因為拔智齒而冰敷
看起來有點痛.......

 

 

 

反正後面還有個頭兒墊著
也不會笨到哪去 哈哈哈

((又要被瞪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