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這個月的夜班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雖然有點累 但平安度過


下個月才令我頭疼
QEEEQ
以Q開始 用Q結尾 真是happy end................................................

還沒上就覺得累了 阿們~

 

 

下大夜後 就是四天假啦
雖然下班的時候已經剩三天半...

還要去上課
上完課回家小睡一下
下午趕去弄頭髮

 

老問題 要什麼顏色?
亞麻綠是真的keep很久了
黃黃綠綠的顏色始終很毛躁

咖啡色~好顏色
咖啡黃 好普遍
咖啡紅 good!

跟小辣椒一樣呢

 

在洗頭時
腦海裡浮現小辣椒的口頭禪
我戀橘 你要紅
然後下個畫面是浮現她抓狂大吼的表情
請大家想像一下

 

我實在憋的很難受
很想笑 哈哈哈

當然沒有笑出來 ㄎㄎ

 

好吧 等他把毛巾掀開 老實說我嚇了一跳
紅~~比小辣椒的還紅
加上膚色的關係 更紅
超厲害 都可以叫我陳紅人了=______=

妙~~

 

 

 

接下來幾天應該不會持續下雨吧
我想出去走走 或者出去玩
請勿掃興 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