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底開始 過的很恍惚
就有點渾渾噩噩這樣......


 

勞動節 由於我們是白衣勞工
所以有放假 一群人跑去三義看花
去車站看螢火蟲 很可惜 有點失望...

 

 

 

((上次三人遊的大甲行都比這個厲害
              ~"~                           ))

 

 

 

 

都不想寫遊記了~因為沒啥內容
就池班長跟張排長配合的很好
沿路上我們都在偷拍小羅莉

 

 

長大的女生 好像都差不多?
是化妝差不多 還是穿著差不多?
清新脫俗有靈氣的女孩兒越來越少了呢~

 

 

 

 

 

好啦 只能說跟朋友去厲害了點
至少可以喇賽 胡扯

 

 

 

 

 

今天PM下班跟LU&阿迺去逛街耶
似乎....我有跟誰逛過街阿 好像沒有
我總是走的很快 然後買了 走人XDDD


 

因為實在不喜歡人擠人 百貨公司有冷氣還好
在大街上簡直是惡夢........=____= 

 

 

 

滿好玩的 三個澳客
逛了一整天只買了三雙鞋 哈哈
穿新鞋新衣很開心耶

 

 

 

 

 

 

 

而且我才發現 我真的滿白的
站在艷陽下都要發光了呢~太厲害



我妹總是說不公平
我媽生我時喝牛奶
生他時喝咖啡
我是覺得沒差那麼多啦 好好防曬比較重要
我去年黑了一圈後 真的有嚇到 所以不能偷懶 防曬很重要~~
而且夏天就是穿短袖曬太陽阿

 

 

hey summer!!

 

 

寫到這裡 莫名的high耶 在幹麻?

 

 

 

 

 

 

 

喜歡三人行 四人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