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過的很開心耶

 

是覺得自己很妙啦
好像突然頓悟一般
不知道自己之前在幹麻? 在幹麻?
不知道耶...

訓練自己 加油!

 

 

 

而且整個禮拜只被猴子念了一下 雖然他都唱衰我
還有某人還要我離開他們家 換布袋戲妹妹進去

不過不要care ~
我又不是進去fix的 我只是過客
哈哈 run完了就走了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我就是我 很爛很厲害都是我
不會因為某些人的某些話而否定自己

此處不留人 自有留人處~
與大家共勉之
(有夠老派的談話XDDD)

 

 

混亂期過了
要急起直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