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歡拍照的耶

實習的那一整年
拍了超~多的照片

IMG_0826.jpg

(其實滿喜歡這種臨檢照的XDD
我本人就很常是裡面的主角  我想很多人都有照過我這種照片吧 哈哈

這是我外甥女  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遮鏡頭阿??)

 

很多元的照片呢

一些意境照阿
正常的
跟搞笑的照片

 

那一整年
真的滿開心的

 

 

跟愛拍照的人在一起 真的會很習慣拍拍拍

 

 

 

 

但是問題來了...

現在雖然有台不差的相機
可是就沒有拍照的fu


即使我有很愛拍的同事
但是就是提不起勁........阿

 

原因不知道是什麼?

 

 

可能是覺得帶相機太重??

 

 

其實滿習慣用手機東拍西拍的
只是手機畢竟比不上相機

話素阿 速度 之類的...

 

 

看來真的要多拍一點了
不然對不起我的canon
雖然醜了點 但是不錯用阿...

 

 

 

 

 

 

昨天登入無名的帳號後
才發現全部洗光光

照片不剩 文章不見..

 

殘念...

巡視電腦
也發現似乎沒有實習的照片

那段...變成空白了耶

 

我居然有段空白的過去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