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仍舊在早餐店的陪伴下展開

然後下樓跟媽哩好好的玩了玩

他真的很可愛耶

超熱情的 一直亂舔 真是隻口水狗

比較下來我們家anna一點都不熱情 對我真不好T_____T

 

   IMG_1363.jpg 

 

(影片重點一直在他的尾巴處 金變態XDD)

 

 

今天的行程是冬山河+台藝館+IKEA

怎麼會有IKEA?而且是重點的一個點喔

因為台中沒有IKEA~

加上有人買房子 需要一些配件來點綴

所以一定要去逛一下

 

IMG_1499.jpg

 

透中午去冬山河

實在是太厲害 毫無遮蔽物 看到涼亭都趕快衝進去

不要說我太誇張 曬黑容易美白難阿

何況是正午 在外面趴趴造都要融化了

 

 IMG_1500.jpg

很美麗的地方

很多小細節都做的很美

可以想像晚上一定很美 傍晚一定很舒服

 

 

看到水池 其實不敢下去 主要是怕池底會滑

正當我跟LU坐在岸邊觀望時

頭ㄦ已經一溜煙的下水了

水也沒很深 到他的大腿

水底其實一點都不滑 因為是粗糙的石面

 IMG_1505.jpg

 

這裡有很多可以拍照的點

壞就壞在太陽太大 真煩~

IMG_1508.jpg 

偏偏兩個人在找一棵樹

說是薑母島 ….

實在是…. 找不到

還說下次來一定要找到~”~

 

 

 

 

 

 

結束了艷陽下的找樹活動後

驅車前往台藝館

 

IMG_1510.jpg 

裡面更有趣了 因為點更多

偏偏我很白痴的把備用電池放在車上

相機拍不到幾張就沒電了

很圈叉耶 在這裡大幅落後阿迺

~ 有夠白痴的

 

 

 

這的有些店家很有趣

重點是有冷氣

嘿嘿 就是很熱的時候趕快快閃進店家

 

我印象最深的是紙 有一家店都賣紙製品

紙做的帽子椅子 裝飾品等等

 

很有趣耶 不過我沒買 因為房間東西有點多XDD

 

改天買房子的時候或許可以考慮一下

可是紙製品的保存其實很難嘛??

 

 

 

還有童玩館 顧名思義就是賣些老童玩

很多東西都是媽媽年代的玩具 不過很多我也玩過

這個點就更好拍啦 你懂得~XD

 

 

 

然後逛到賣香皂的

買了一串香香的竹碳香皂給小惠雯

感覺很適合他家

 

 

逛了很多店啦~

其實都滿好玩的

還去看了皮影跟布袋戲 不過我睡著了 哈哈

實在對這些沒有很大的興趣

 

 

當然午餐也在這解決

不過真是不好吃 給它個50分好了

IMG_1514.jpg 

 

然後買了買拌手禮

就前往桃園的IKEA

 

 

看了IKEA的佈置跟擺設

讓我更想買房子了

主要只是想要有自己的大空間 可以發揮

不過我想真的買房子後

現實層面的考量就更多了吧

可能沒有閒錢買這麼貴的整間擺設

 

 

逛完之後發現也還好

東西其實沒有很多 有點失望(?)

 

 

 

然後就回台中了

回到台中大概九點半吧

吃個晚餐 應該收心工作了

 

 

應該要買台車了 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