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在家接室內電話
都會忍不住想說 xxx您好 我是xxx....

 

而且是一貫的禮貌&親切
XD

然後腦袋中會閃過
"我在幹麻?!"

接著拉回現實

 

 

不知道總機姐姐會不會有這種困擾..
常常會錯亂@O@

 

 

 

 

LU老是說我講電話很噁心
噁心應該...好像有一點 哈哈

我講電話會提高音量
切換頻道
就跟AM FM一樣

 

電話禮儀不是要親切嘛?
親切的講話就是這樣 不是嘛?

 

我也不知道耶
習慣了.... 噗

 

 

常常會接到那種太太打來
或者女生打來 的無聲電話

聽了三秒 掛  嘟嘟...

 

你們的先生沒有出軌啦
我只是幫忙接電話的路人

 

 

 

 

 

 

不過有人安慰我說我是講話很溫柔
是吧 是很溫柔喔XDDD

 

 

 

倒是阿珊要反省了
每次打給他都不認得
噗...還要問我哪位
別人都聽的出來  不用報名都知道

 

 

不過我認聲音的能力也很差
哈哈
所以我都會先聊一下  然後想一下
想不起來才會問對方

或者是電話講完  都還誤會他是另一個人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