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喜歡睡覺
隨著年紀越大 似乎更需要睡眠
我還要長高 要乖乖睡覺........

 

白天一路加班到晚上
過十二點也不是沒有的事情

也不會累到很累

 

 

可是小夜一路加到天亮
可真是累到爆

眼睛要瞇不能瞇
疲憊的身軀  好累
難怪每次小賴都拼命喊累

我都嫌累了 何況是他?!

 

 

 

或許可以理解學姊為什麼不喜歡上夜班的原因了
因為體力也是一大考量...

或許以後我也會這樣
半強迫學妹 噗~

 

 

很討厭上大夜
都會睡不著 到快上班時就會很想睡

大概近兩點就會呈現滿點的狀態
是疲累滿點 淹到胸口以上........

 

我想除了不習慣以外
跟我不知道要怎麼作息有很大的關聯吧


我姐都可以一路睡到十點
而我都八點就起床了
三到四個小時的睡眠 好像真的無法支撐整個大夜...




那晚又做了蠢事
唉 真是糟糕耶我  注意力都不集中
當正好眠時又要去對面


還當卡麥拉女孩
第一次掌鏡 我覺得還不錯阿 至少我沒有暈船
只是view也沒多好就是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