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5.jpg 

終於要來寫遊記了..


最喜歡寫遊記了  記錄這些事情是快樂的

不過拖越久我的記憶越模糊......哈哈


 

這次的旅行當然也是臨時決定的
出發前的半夜 大家坐在MSN前用功...

每次都這樣 老實說也習慣了
 
滿有趣的 臨行前才知道行程

 

為了對得起我的canon950
只好努力拍照


總不能買來兩年多 拍不到五千張
就又想換相機了吧

感覺很對不起它....


所以此行的目標是狂拍
我也很努力的拍了三百張吧
不過還是輸給阿迺 XD

 

 

 

宜蘭行 LU弟的小黑親情贊助下展開

 

出發前在小七前看到一隻貓咪跟一個男人
男人吃著乖乖  貓咪對他喵喵叫

我進了小七 買了瓶礦泉水 買了根熱狗
給了貓咪 然而他只是默默的吃著熱狗
連跟我說話都不願意T___T
難道 他是隻喜歡吃甜食的貓嘛???

不過一天的開始看到可愛的貓咪
也是很開心的


 

 

第一天去哪了?
好像是先到休息站  正午

理所當然的在休息站吃飯瞜
看了看 吃了滷肉飯跟羹湯

IMG_1268.jpg

酸酸的丸子 難道大家都吃不吃來嘛?
是我嘴太挑還是味覺障礙
?
可能是嘴太挑 !

 

LU買了個發酵餅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東西
沒想到滿好吃的耶


不過會口渴 可是也沒到很乾的地步
很適合當早餐配牛奶
應該買來當早餐的 連續吃他一個禮拜 哈哈XDDD

 

 

 

 

然後去了五峰棋看瀑布
三層的瀑布
第一二層都很輕鬆

很開心阿

 IMG_1269.jpg

 

然後就在第二層坐下來玩水
就像小時候在溪邊玩一樣
只不過現在的我們放不開了(?)
IMG_1277.jpg

 

阿迺一樣堅持不下水
頭ㄦ則是咻~  滑倒了
只能說好險只是小滑倒  不然落到水裡 該怎麼辦?

IMG_1272.jpg

最上層就厲害了
因為要爬山 本姑娘最討厭的事情之一
秉持著一種邊爬要邊抱怨的精神(大誤)
這到底是什麼精神呢
?



以最快的速度

在身體還沒感受到疲累之前 要快速攻頂

 

 

 

 

攻頂之後好失望喔
因為超多大學生在水裡玩
應該是一個班級出來玩吧

 

 

我大老遠爬到上面去
不是要看到一群肉雞的裸體\_____/

我是要去玩水的啦 ~~~~

整個累+  就是很火爆XDDD
我就說我是個有公主病的人

 IMG_1291.jpg

(就是這些肉雞XDDD)

 


然後連水都沒碰到就下山了
不過還好在第二層有玩到水
也有坐在水邊享受瀑布飛來的水氣
(
不過這好像是上層小鬼頭們的洗澡水齁?)

 

 

 

離開了山
跑去羅東運動公園
我們的行程延襲著慣例
走超健康的路線

 IMG_1318.jpg
(這張超糊的耶 搞什麼)

 

 

下午的公園加上假日
人滿多的 就是大悠閒
(
不過太陽還是太大….)

 

 

 

好久沒去公園了
對阿 以前小時後放假爸爸都會帶我們去好多公園玩
每個公園的特色都不一樣 好玩~

 

 

 

 IMG_1315.jpg

規劃很好的公園
有運動設施區 步道區 單車區
還有大大的水池 噴著水舞



如果是晚上 燈一打 一定超美
但是看起來也滿危險的XDDD

 

  IMG_1338.jpg  

   

不過水不乾淨 但是也沒有臭
裡面有好多魚ㄦ 都好胖
很多人在餵魚

 IMG_1325.jpg

 

 

但我們的目光被水舞所吸引

嚴格來說是被水舞折射出來的彩虹所吸引



 

rainbow!!

 IMG_1326.jpg

 

好像在場只有我們看到一樣?!XD
應該說只有我們很興奮

 


你自己說說看嘛
你有多久沒有在都市看到彩虹了???
我是八月在台中有看過一次

 


傳說中老鼠會在下太陽雨的時候嫁女兒
而沿著彩虹走到盡頭 就可以參予盛宴
(
看到這裡 阿迺一定在咒罵 哈哈XD)

 

 

 

 

 

 

 

逛完公園準備找落腳處and覓食

 

來到羅東 不去逛個夜市 哪行?
就像看到第一名不跟他開心的揮揮手 哪行?

(非常奇怪的….理論?)

 

 

 

 

 IMG_1349.jpg

 

當地人老池士官長推薦
就一定要踹一下的阿
當歸羊肉 包心粉圓 一串心


 

吃了很多有的沒的
我覺得潤餅不錯
不過我家的更厲害~

 IMG_1345.jpg


羊肉也不錯啦 只不過湯遜掉了
沒有當歸味

 IMG_1348.jpg

 

三星蔥烤肉串厲害
乾乾的肉配上juicy的蔥
推一下

 

 

 

 

 

 

 

在趕著九點以前要check in的情況下
趕著去找民宿

 

 

到了民宿 外觀看起來就是
民房? 不是很厲害

不過只是睡覺用的 好像也無所謂

一晚2000 一個人才500 也沒什麼好苛刻的

 

 

 

倒是屋主的狗狗 科基斯犬
熱情乖巧

還有熱情的搖擺著已經沒有的尾巴
超爆笑也超可愛

就管他叫媽哩

 

 

第二天就分開寫好了
字好多喔~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