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1.JPG 

遊記!!!

拖很久的遊記
哈哈~~車修好了真開心  可以四處去玩YA

剛好跟迺LU and 凱放同樣兩天
所以決定踏青去

原本要去武陵農場  可是太遠了
不然應該有雪吧?上禮拜六的時候 正冷

Img_0356.JPG  

最後決定去近一點的飛牛牧場
實在很冷耶
那天我還想說我會不會太over 結果完全不會

剛剛好~

 

踏青耶~不過也太冷了XD
可是我比較喜歡冬天  因為可以穿靴子
而且不會流汗(?)  而且冷到很冷 臉會紅紅的 很棒耶(大誤)

看看動物  呼吸新鮮空氣
那天人真的很少 不過還是有全家大小出遊的
觀察別人家的孩子  一直是我的樂趣 
毒舌批評也是我的樂趣 
我想以後我的孩子應該會........希望他可愛點 不然我也咬毒舌他

Img_0374.JPG 

第一次跟阿凱出去玩耶
很難得  我的相機仍然很不爭氣的馬上show沒電
不知道是真是假 反正心情有受影響 
領薪水後要火速換掉他!!!!S90我來了!!!!

 Img_0481.JPG
(這是因為阿凱的加強版pepero  出遊必備!!
)

阿凱跟阿迺拍的很開心
不錯不錯  不過我發現阿迺對小動物頗暴力
嘖~太糟糕了  還想吃ㄎㄉ 太噁心XDDD

 

 Img_0489.JPG

(蝴蝶園  裡面蝴蝶都很慵懶  不過很漂亮 很久沒看到蝴蝶了...)

 

牧場裡有羊 馬 兔子鵝鴨(?)之類的
Img_0516.JPG 

圖上方那隻長毛兔 明明就很可愛
阿迺就說他很噁心  也對啦 他最怕齧齒類的了....

 

 

而鴨子因為太冷都縮成一團
真的很冷...
Img_0382.JPG 

 

四處走走看看風景
心情不錯 不過風很大

 

之後有去鎮瀾宮拜拜
起球來年一切好運 平安
Img_0540.JPG  
人很多捏

回程找吃晚餐
討論一下隔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