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708.JPG 

我可愛的手錶 掰了....

 

禮拜一換衣服時 不小心讓我的小金跌落
從此......T_____T

 

正面朝下 整個...
鏡面全破 雖然邊緣很完整 沒有刺刺的

但是身為一支錶
沒有鏡面等於指針沒有保護  時間哪會準阿...

 

吼~這支錶用三個月而已吧
很喜歡他的設計捏

呿~就這麼壞了

 

 

今天下班去找錶
去了專櫃 沒有喜歡的

結果遇到一個笨店員
居然用懷疑的口吻說:那支錶要六千多喔
還重複兩次

六千多是很多嗎?
拜託 又不是六萬多
(我是不會花六萬買錶啦)


居然這樣看不起+激我
你對一個失心瘋的女孩這樣說話實在不對
我是個瘋狂的孩子阿 哈哈哈

 
馬上掏錢買下來勒 

當然不可能  不想讓他賺

 

 

最後在路邊攤看到可愛又便宜的錶
反正換錶跟換衣服包包是一樣的

我從來不是走實用路線...
都走"討債"路線................

 

 

是說我是穿的很學生嗎?
你都不知道我包包內的東西有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