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676.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滿喜歡拍車的
舉凡轎車 跑車 機車 重車 都可以...

常常在路上看到特別的也會拍
是為什麼?

 

可能流著跟男人一樣的血吧
有種愛車的血液..

 R0012681.JPG

 

對相機也會這樣
那天在討論GRD
ㄖ先生說他一買回去的隔天就被太太重摔
然後他就生氣了  唸了他一下

結果Mrs. L就說不該這樣
如果這樣的話 就娶相機就好啦 幹麻娶我

 

ㄟ~這話聽起來好像也有道理齁
但是如果角色互換呢?

你剛買的心愛的東西  比如說名牌包
跟男朋友吃水餃時被沾到醬油
你生不生氣  雖然不是故意的...

 

但生氣發洩一下總可以吧
同理可證嘛~

 

 

我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因為如果是我我也會生氣
我最愛生悶氣了~ 哈

 

 

扯到這裡來

這篇的重點是那天去中友拿東西時
看到重機展 就上去看了

R0012692.JPG 

拍了點照
敢想只有很貴而已 哈哈  還有想到我的同學
女生玩重機很酷耶 !

     R0012679.JPG

R0012680.JPG

  R0012682.JPG

R0012683.JPG

 R0012684.JPG

R0012685.JPG

 R0012686.JPG

R0012687.JPG

 R0012688.JPG

R0012689.JPG

(上面這兩張拍起來超像疾駛中的車喔  很有意境 哈)

 R0012690.JPG

R0012691.JPG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