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6275ff8c7cbefac26d769106e96cfc0e.jpg  

 (你看我牙齒很整齊齁  也沒有智齒牙根  我果然進化了XDDD)

喔摸~蛀牙了
這個年紀還會蛀牙 真是...

右上大概14左右
在縫間有個洞

王醫師很好心的問我是要現在補還是等大一點再補
當然是現在阿 等大了 還要磨還要填  感覺很酸

想到牙齒都酸了 哈

 

 

不過那個動磨大一點 
通風進去後就有酸的感覺
真的蛀牙了.......

 

 

好險有及時發現 補了起來
當把樹脂填到洞裡時 表示我的牙縫也掰掰了

但是還是要有縫阿
就拿一個小鐵片  (那個我也剪過= =)
卡著 要磨出牙縫

結果的個卡死.....

 

 

王醫師只好拿著兩支mosquito左右夾住來回磨
.....我的頭也左右搖起來XD

生怕他一個太大力鐵片整個畫破
不過是還好啦 他鐵片其實是修成橢圓形的

只是心裡會怕怕的


看來以後要乖乖刷牙
還要好好使用牙線

 

還很蠢的問了個問題:現在都不流行塗氟嗎?
王醫師:13歲以下才會特別塗  超過通常沒有什麼效果

 

噗~有夠丟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