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四十  還沒睡

OH YEAH!!!!!!
好像有點HIGH!!

 

上了1212的班 SO HIGH~

 

琢磨著該睡了
正醞釀著睡意 再來上小夜
我得一路睡到兩點  希望睡的開心

 

天亮的很快
好像應該拍張照片來放
但是有點懶  畢竟我是正在醞釀睡意的人....XD

 

 

最近右耳的傷口似乎發炎了
範圍大概是半公分以內
但是整個耳根子很硬(我本來就反骨XD)
扳都有點痛....

 

哎唷 怎麼辦阿

 

 

 

五點五十三了
我妹都要起床了呢 而我正要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