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worldpremier.jpg 

和“一見鍾情”一同預告的GD&TOP的專輯,成了在發表前便引起歌謠界的集中關注的理由
。過去兩年間BIGBANG一張迷你或是正規專輯都沒有發行,但之間透過成員的SOLO活動使
得BIGBANG的領土更加擴大。

MAMA的三個人將兩年間的成果展現,太陽以第一張迷你專輯”HOT”獲得只以音樂性為基準
的第六屆韓國大眾音樂賞SOUL&R&B部門最佳專輯獎;GD的SOLO專輯'Heartbreaker'是
去年最高專輯銷售量中的之一,破格的時尚造型和表演,即使是SOLO也成為了歌謠界的中心
;TOP則是以”走向炮火”獲得今年青龍電影節的最佳新人男演員賞。

GD&TOP的專輯不是BIGBANG裡的兩個成員出來,比較近於兩個TOP STAR的合作。用最近
的流行語”驚人的存在感”來說,兩人引起BIGBANG、SOLO時不同的效應就是GD&TOP的
專輯。

 

 

這兩個孩子居然出新組合的SOLO
恩...也不錯啦 我還滿喜歡這種嘻哈藍調的 

裡面最高人氣的兩位組合 活動一定超HIGH阿XD

 untitlgted.bmp   

 

 

是說我昨天超白癡的阿
昨天五點在youtube上有直播

我剛好看完電視阿  想說剛好來看一下直播 
結果........才發現我忘了把時差算進去

當我開心在看電視時直播已經開始啦
當我上線時就超卡阿  大家講話都變口吃 斷斷續續的...ㄎ!

 

結果只看(截)到這種畫面  ....

2.JPG  

 

 29225943.jpg

不過網路之發達 感謝大家的分享
放個最新的MV  期待19號的CB舞台 齁齁齁~~

 

聽網路上的試聽 好幾首不錯
情歌不錯聽

 53426905.jpg

 

((
那MV塞滿整個畫面耶XDD
HD預設都超大的阿

為了讓大家HIGH一下 不更改大小XDD   ))

 

 

不過只看到特寫的半張臉XDDDD
好吧 放個小的XD

中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