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830042755255.jpg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播完了~
恩.....

結局其實不怎麼樣 有點惡搞的感覺
男二整個就是來攪局的  一直糾纏到最後...

 

 

 

很喜歡前半段
miho跟大雄開心的生活
超閃的!!!

ap_F23_20100720082354879.jpg


申敏兒演的很好呢  跟傳言中私下的他差距很大
演的生動又活潑  搞不懂怎麼會被說成票房毒藥???

未2.JPG

miho

 

 

 


這次遇到黑洞昇基  擁有40%收視率的男人
這次遇到強敵"麵包王金卓求"(誇張的收視率 又是生人演出 妙~)
收視率最高也在20幾排徊而已

 未.JPG

看來要當經典CP可能有點難 哈哈
不過經典九尾狐應該是非他莫屬阿~

 未3.JPG

 

最後一集演忍著不哭又悲傷的樣子
真的很催淚阿
演技進步很多呢

 未命4.JPG

又要拍21又要拍強心臟
嘖~超拼的 我看都沒時間睡覺吧

 

hoyi~hoyi~
我在韓國看怎麼沒有HD的感覺呢???

未命名5.JPG

 

 

 

最近看營之光  沒看完
聽說要拍第三集  還要來台灣拍
我只能說 這麼難看的劇情 也不新鮮了  拍第三集是等著爛嗎?

我甚至連第二部都只看一半就放棄了..........

 

最近有空也有在看"惡作劇之吻"韓版
恩~人物是相同的 可是架構上不是很相同
為什麼不另起劇名呢?

打著"惡作劇之吻"可是卻沒什麼FU 有點可惜....

 

 

十月可以看什麼?
"瑪麗外宿中"張根碩和文瑾瑩出演
張根碩上一齣"原來是美男"  熱賣 
文瑾瑩地"灰姑娘的姊姊"我則是很不愛 是在悲什麼阿...

 

這樣看來我好像看很多韓劇齁
沒有阿 電視太無聊  網路無國界

XD

 

補一支MV 

我還看到有kala版的呢 有原文翻譯+音譯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Emm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